子橙

不好看可以退出,都是为爱发电,没必要恶心自己再恶心别人

all叶失痛症(1)

*幼儿园文笔

*满脑子私设

*可能会天雷滚滚

*欢迎抓虫,提意见

        叶修有个小秘密,除了父母和弟弟外,谁都不知道的小秘密,他感受不到痛觉,这种病又叫失痛症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靠,叶修你又抢我泡面。”苏沐秋看着叶修“滋遛滋遛”地吸着自己刚刚泡好的面,痛心疾首道:“叶大少爷,你怎么还和我抢起食儿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泡的面好吃嘛。”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地扯谎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差点信了你的邪,你就是不想去打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都被你发现了。”叶修的厚脸皮在这是发挥着很好的作用,还特意放下泡面给苏沐秋鼓了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个没下限的,我和你拼了。”说着苏沐秋就扑了上去,与叶修开始抢食。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战作一团,叶修先是一个急转身,躲过了苏沐秋的狼爪,接着苏沐秋反手一个勾爪,碰到了泡面盒,但是叶修更胜一筹,一个高举,成功摆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,你们在干嘛?”苏沐橙蹦蹦跳跳地走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沐橙,你哥他非要把泡面给我吃呢!”叶修面不红心不跳地解释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叶不羞,你个没……”眼睛突然瞟到叶修被洒出来的泡面汤烫红的手背,瞳孔一缩,立马捧起了叶修的手,“你是不是傻啊,手不疼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疼。”叶修仿佛刚刚注意到被烫伤,眉头皱起来,佯装出龇牙咧嘴很疼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抢我的泡面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苏沐秋还是抓起来叶修的爪子往厕所冲去,当然,他很细心地避开了叶修的伤。

         把水龙头一开,就把叶修的手放进了水里,因为是冬天,叶修被冻的一激灵,想要把手缩回来,但是被苏沐秋强硬地按了回去,这次苏沐秋为了防止他再想逃,把自己的手也伸了进去,扼住了叶修的手腕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看水里的手,又看看苏沐秋被冻得皱起来的眉头,还一副死傲娇的表情,笑着问道:“冷吗?沐秋。”

评论(38)

热度(4132)

  1.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