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橙

不好看可以退出,都是为爱发电,没必要恶心自己再恶心别人

all叶失痛症(87)

回到家的叶修就遭遇了第一个难题,他老爹想打他,不过好歹叶母护着,叶父也只是装模作样地轻轻打了一下就结束了。


“哟,长这么大了,还和哥哥一个房间啊?”叶修推门进了房间,发现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的格局,只不过两张床都换成了大一些的,摸摸一边的书桌,没有一点灰尘,桌面上还放着几份文件,一看就是叶秋这家伙还住这里。


“爸说怕我们关系不好,在成家立业前,都睡一个房间。”叶秋其实也觉得挺尴尬的,和叶修一个房间。


“他要真想让我们关系好,不如放一张床,那样岂不是更好。”


叶父被叶母压着,不能打他,这可把叶修乐坏了,不断地捋老虎胡子,这张吐槽的嘴就没停下过。


“你个小兔崽子,说什么呢!”


叶秋还没说话,晃了一圈晃到门口的叶父直接开骂了。


叶秋和叶修不同,叶修已经离开家里几年早就忘了他老爹有多凶残,叶秋则在这种环境下活了好久,现在已经吓得挺直了腰杆,仿佛在站军姿。


“我说,爸,你刚刚不是说不想见到我吗?怎么就晃悠到我房门前了。”叶修瞟了一眼,僵成一块木板的叶秋,把他往自己身后一带,隔开老爹马上要吃人的目光。


“我要回房间,路过你们这而已。”才不能让这小兔崽子知道自己也想他呢,那还不翻出天去。


“好好好,”顿了一下,作沉思状,说:“可我记得你和妈的房间不是在三楼吗?难道是我不在家,家里又重新装修了?”


“我走错了。”


“慢走,不送。”


叶修利落地把门一关。


“你没事老是惹爸生气干什么?”叶秋放松下来就直接向着这个罪魁祸首开炮。


“哪张床是我的?”


叶秋指了指,叶修立马就一屁股坐了下去,伸了个懒腰。


“你怎么现在这么怕他?我不在的几年里,他向你集火了?”叶修根本就不回答叶秋的问题。


“那不然呢?”


“辛苦你了,老弟,要不,抱一个?”叶修伸开双臂。


“你哄小孩呢?!”


嘴上说着不愿意,但是身体很诚实的叶秋走了过去,弯下腰,把头搁在了叶修的肩膀上。


叶修顺势收拢双臂,抱住叶秋,然后慢慢用力。


叶修:臭小子,让你感受一下哥哥对你沉重的爱意。


叶秋:刚刚还想说句欢迎回家呢!你还不如不回来!


小打小闹完了,差不多也到了饭点,叶家的饭桌上终于又是四角齐全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