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橙

不好看可以退出,都是为爱发电,没必要恶心自己再恶心别人

all叶失痛症(89)

“妈,你可要言而有信啊!”刚出了医院,还没来得及上车,叶修就急切地开口了,生怕叶母反悔,不让他去打荣耀,扣在家里看病。


叶母脸色阴沉,明显是被医生的说法给唬住了,但是到底也不会说话不算话,点了点头,算是答应叶修了。


回到家后,叶修告诉自家老爹,自己明天就要回兴欣的消息。


“赶紧滚,走了清净。”皱着眉头来了这么一句有些孩子气的话,叶父就上楼,回房间去了。


“叶秋,你有没有发现咱爸越活越回去了,跟小孩似的。”


叶秋一头黑线。


晚上,叶修躺在床上,靠着枕头,瞟见了搁置已久的手机,心里暗道:糟糕,忘记联系苏沐秋他们了。


赶紧把手机拿了过来,却发现开不了机,应该是电量耗尽了,插上电源后,手机亮了起来,一看,果然三十几个未接电话,还有99+条QQ消息和短信。


不管了,先给老板娘打个电话吧。


“喂?”


“嗨,老板娘,告诉你个好消息,我明天就要回来了!”


“臭小子,叫你每天都打个电话过来报平安的呢?手机还敢关机!”你知道苏沐秋有多着急吗?差点把她给吵死了,自己也是,没谈过恋爱给别人当什么军师,搞得苏沐秋一天天地过来问:“阿修能不能想通?”或“阿修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来?”


“我这可不是关机,是手机没电了,再说了我又不是出门旅游,我是回家诶,能出什么事?至于要天天报平安吗?”


“好心当成驴肝肺!”


似乎那边被打断了,嘈杂了一会后,换了个人。


“阿修,你的情况怎么样?”


是苏沐秋。


“挺好的,就是我觉得那群医生不靠谱。”


一阵沉默。


“那你想好了吗?”


“算了,也不着急,等你身体好了再说。”语气中带着一丝无奈和颓废。


“我没想好,但是有一点我很明确,那就是我的的确确喜欢你,苏沐秋。”难得的认真。
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也喜欢你!”


“那就先这样,其他等我回来再说,对了,队里的训练可别落下,否则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


“嗯嗯,你明天几点回来,我来接你。”


“飞机,晚上十点到。”


苏沐秋心情大好,即使目前前情况还不明朗,但是叶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。


阿修喜欢我,开心!


于是乎,兴欣的其他成员看见了明明面带笑意,但是训练手段极其恐怖的苏沐秋。


叶修挂掉电话后,倒是没有立刻睡觉,而是等回去上班的叶秋回家。


楼下的狗叫了起来,一听就是叶秋回来了,果不其然,过了一会,房门就被打开了。


“混账哥哥,你还不睡?”叶秋一开门就看见叶修靠着枕头,笔记本搁在腿上在打荣耀。


“这不等你吗?”把君莫笑停到安全的地方去后,叶修合上了笔记本,抬起头说。


“我明天要回去了。”


“你就这么急着走?”


“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,我得回去训练。”


“他们就这么重要吗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