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橙

不好看可以退出,都是为爱发电,没必要恶心自己再恶心别人

(藕饼/地笼)1

天雷劫过后,敖丙与哪吒肉身具毁,神魂被太乙真人保下后,便收在了江山社稷图内修养。


“申公豹。”龙王盘在那冷冰冰的柱子上,低吼一声。


“何事?”


敖广张大了嘴,一股妖气从口中喷出,一个光球从龙腹处缓缓游移,到口中时,所发的蓝光竟压住了黑色浓重的妖气,刺得人睁不开眼。


但渐渐地,由强转弱,柔柔和和地发出幽光,蓝光流转,其余被绑在柱上的龙族受此光照射,皆觉舒适,心中怨气也平和下来。


申公豹这才看清敖广嘴中的是一颗蓝色的珠子,模样倒是有几分类似灵珠。


敖广口含此珠,并不好讲话,把头往申公豹那一伸,眼神示意申公豹取珠。


待接过此珠后,申公豹问:“这是何物?”


“你无需多管,把此珠送去陈塘关李府,交于我儿,助他早修肉身。”


“好。”申公豹并未多留,携珠而走,并未看见敖广眼中渐渐暗下的光彩。


深海冰冷,其下的岩浆却无端翻涌。


“大哥,你竟将龙珠给了那个叛徒。”一个尖锐的女声从下面传来。


敖广此刻却无力镇压,龙爪甚至有些抓不稳盘踞的柱子。


“当年天庭把我龙族派来守这牢狱时,便将所有人的龙珠剥离了,大哥你凭什么留着?!”


一个紫色的龙头突然从岩浆中冒出,后又被不知名的力量一下子扯了回去。


此番言论却激起了千层浪,周围的龙族开始窃窃私语。


“为何龙王的龙珠还在?”


“若非天庭夺了我们的龙珠,我们何至于如此,不得反抗。”


……


“龙王,你此番怕是得给我们一个交代!”终于有龙忍不住了,直接质问起了敖广。


“是啊,你的儿子为那魔丸背叛龙族,你是不是为了那天帝也做过对不起龙族的事!”


“你枉为龙王!”


铁链被众龙挣得“哗哗”作响,若非那铁链的束缚,怕是众龙已经冲上去了。


“都住口,本王所做皆为龙族,尔等岂敢质疑,至于我儿,他的罪名是受人蛊惑,等他回来我自会责罚,吼~”


一声沉闷的龙吟传出,众龙仿佛被镇压,重新握紧了铁链,搅紧了柱身,不敢言语。


虽失了龙珠,敖广到底还龙王,是海族之长,其余龙还是只能臣服于他的威压之下。


“兄长真是好生威风,看你没了龙珠,这龙王还能做到几时!”


这话让本回复了些气力的敖广又软了下来,若不是那铁链缠着,怕就直接从柱子上掉下来了。


是啊,没了龙珠,他……还能活多久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