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橙

不好看可以退出,都是为爱发电,没必要恶心自己再恶心别人

(藕饼/地笼)2

*有点慢热




申公豹带着龙珠来到李府,正巧遇见喝醉了,在打酒嗝的太乙。


“师弟,额,你怎么来了,额~”太乙边说还不忘继续拿起酒葫芦往自己的嘴里倒酒,砸了砸嘴:“好酒,真是好酒,额,师弟,你,额,要不要来一口。”


“喝……”好死不死,申公豹这口吃的毛病又犯了。


太乙一把勾住申公豹,一只手提溜起酒葫芦就往申公豹嘴里灌。


“咳”申公豹被呛了一口,脸上的豹子毛都炸出来了,用手抵住太乙还想靠过来的脸,一脚将他踹了出去。


“喝……喝你个大头鬼,我今日……日来是有正事儿的。”


元始天尊这两徒弟,一个嗜酒如命,一个却不能喝酒,这一沾酒啊,就……


刚刚虽只呛进了一小口,但足够让申公豹迷糊的了。


“太乙,你别晃。”


申公豹站得笔直,嘴上说话也有条理,但实际上,眼中的太乙步伐不稳,一步三晃,打着圈圈,慢慢地竟越变越圆,变成了一头猪。


想用手揉揉眼,却越揉越难受,定睛一看,一双手早变回了豹爪,上面的毛被蹭得乱七八糟。


“我……醉了?”


“对的,师弟,你醉了,额~”


太乙一巴掌拍上了申公豹的肩,这一拍,直接把他拍倒了,化为原型,嘴里叼着尾巴睡过去了。


殷夫人想去江山社稷图中瞧瞧自己的吒儿,迈进院门却看见太乙真人瘫在地上,流着口水,底下的豹子披着人的衣服被压成了“猫饼”,脑袋上的毛亦被太乙真人的口水打湿。


“真人?”殷夫人拿手指轻轻戳了下太乙真人的肚子。


“殷夫人,你怎么来了?”太乙一下子跳了起来,还理了理头发。


“我来看看吒儿,这是?”指了指地上的豹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申公豹一觉醒来,两爪前伸,绷直腰背,伸了个懒腰,伸到一半,惊觉不对,他怎么是原型,再把眼睛一睁,好嘛,自己被关在猫笼里,脖子上套着乾坤圈,一堆人在围观。


“嘿嘿,师弟,这么看你还是蛮可爱的。”太乙真人笑呵呵地开口。


“死胖子,你快把我放出去。”


“这可不行,你盗取灵珠之罪还没罚,我得把你带回去交给师尊。”


“哈~”也许是原型的缘故,申公豹发出了猫科动物吓唬别人的哈气声,毛也炸了起来,背拱得仿佛剑背龙。


“小豹豹不生气啊~”


申公豹现在只想咬死面前的这个死胖子,等等,衣服呢,他的衣服呢。


“死胖子,我衣服呢?”


殷夫人捧着一坨衣服说:“在这呢,上面都是口水,我就给洗了。”


“乾坤袋里的那颗珠子,可助我徒儿重铸肉身。”


反正这些个人也不会害自己的徒儿,申公豹干脆把底全交了,至于这个死胖子,等他出去了再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敖丙,你说咱两啥时候能出去啊?”哪吒嘴里叼着根草,躺在石头上发问。


敖丙本端端正正地打着坐,无奈旁边哪吒一会一句“敖丙”的叫着,只好睁开眼来,回一句“好好修炼,等师伯想到了办法,我们自然能出去。”


哪吒把嘴中的草一吐,慢慢踱到了敖丙面前,双手抓住敖丙龙角,惊得敖丙一个激灵。


“你干嘛?”红着脸问。


“修炼修炼,你不闷吗?”


“我从小就这样,习惯了。”


“闷葫芦,等出去了,小爷带你好好玩玩。”


“好。”敖丙虽一直表现的成熟稳重,但到底还是个小孩,对热闹的事物还是向往的。


“还有,你能别摸我的角了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